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十三届襄阳市委第六轮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08:21:3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侯鹏 全媒体记者韩洁)9月18日,十三届市委第六轮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义斌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会议。

  吕义斌指出,要正确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本轮巡察的工作重点,各巡察组要继续把“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作为监督检查的工作重点。要监督检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三大攻坚战”中不担当不作为情况。在加强巡视巡察整改方面,要重点检查上一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理情况。各派驻纪检组要尽快进入角色,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督促驻在单位党组织立巡立改、边巡边改。

  吕义斌强调,要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要通过精准发现问题和高度归纳提炼问题,达到“两满意、一服气”的效果,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写出高质量的巡察报告,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