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汉江捷运装备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宜城

发布时间:2018-09-20 08:29:2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孙丹 肖新河 全媒体记者陈莉)日前,汉江捷运装备总部基地建设指挥部在宜城市税务局揭牌,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一峰致辞。

  汉江捷运装备总部基地主要研发、生产ART、SRT车型。

  “汉江捷运装备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宜城,必将改变宜城的产业格局,为宜城建设‘千亿级、示范市、小康城’提供强劲动力,也必将增添襄阳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的底气,提升襄阳的智能制造水平,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注入新活力。”相关市领导表示,要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速度就是力量、力量就是速度”的落实效能,积极为汉江捷运装备总部基地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襄阳市将竭尽所能,为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在襄发展提供更优的政策、更实的服务。宜城市要配强项目服务专班,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为项目加快建设、尽早投产提供全方位、全天候、保姆式服务。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促成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