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非法采砂、非法码头整治工作持续进行 10月底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21 08:30:17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18日,市政府召开“两非”督办工作推进会,要求在10月底完成非法采砂、非法码头整治任务。副市长李德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截至目前,全市已取缔1034艘非法船舶、383个非法砂场,修复了30。7公里岸线,复垦了184。7亩土地。全市非法采砂、非法运砂的情况基本得到遏制,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

  李德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相关工作方案,抓好“两非”整治收尾阶段各项工作,在10月底完成临时砂石集并中心建设、打击非法采砂淘金、拆除非法砂场和堆场、取缔非法船只、修复河道岸线生态等工作,11月份组织检查验收并通报。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