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决出30强 18日复赛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8:16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桂艳 姜长银 全媒体记者徐勇)记者昨日从市创业服务局获悉,经过激烈角逐,由市政府主办,市创业服务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襄阳创业创新大赛决出30强,本月18日这些选手将在复赛中进一步角逐。

  据介绍,襄阳创业创新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

  9月19日上午,7名专业评委从155个报名参赛项目中选出100个项目进入初赛。9月27日、28日、29日,在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100名选手分三场,以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PK”。评委每天对30多个项目进行分别打分,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最后决出30强。

  记者注意到,30个项目中,既有代表高端智能制造的“高铁客室座椅机电伺服系统”“抗酸分枝杆菌涂染阅流水线”,也有颇具生活服务性的消费项目“爱尚小芳芳特色零食”“龙湾村民宿农旅乡村休闲游”,还有以创意生财的文创产业,如“范IP网络剧”“明天活动网”……

  市创业服务局副局长吕和平说:“如果你也想开创一番事业,但又不知道从何处入手,不妨前来旁听,相信这些选手的奇思妙想和导师们的精彩点评能够启发你。”

  据介绍,复赛将于10月18日在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举行,地址:高新区追日路2号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A座1楼。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