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十一”长假交通有序 襄阳全市交管系统出动警力3278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08 09:14:41来源:云上襄阳

  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全力应对节日期间超大交通流量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假期里,襄阳全市交管系统共出动警力3278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877起,查处酒醉驾106起,妥善处置各类交通事故类警情1343起,截止目前实现了“三不两降”工作目标,即: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因管理原因导致的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不发生因执法不规范等引发的重大负面舆情,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明显下降。

  从10月1日至6日市区车流量数据分析,朝夕车流较明显,上午10时出城方向、下午5时进城方向车流量大。

  10月7日假期最后一天,进入返程高峰期,市区各高速路出入口、进出城路段、各大桥梁交通流量剧增,交管部门加强警力部署,结合道路通行情况适时分流管控,并通过监控视频巡查,对车流量较大路口采取绿波放行措施,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