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马”赛道将首次穿过唐城景区 全长1.2公里

发布时间:2018-10-09 08:13:3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0月6日,记者从盛世唐城·2018襄阳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襄马”赛道与去年相比有部分改动,除了3.6公里赛道移至襄城滨江大道河堤上之外,赛道将首次穿过唐城景区。

  据了解,此次“襄马”赛道唐城景区段全长1.2公里,选手们将穿过唐城西区,途经高力士宅、朱雀门、朱雀廊,最后从明德门出景区。“我们对赛道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改造,并通过了组委会初步验收。”唐城景区总经理杨祥华介绍,为了活跃赛事气氛,比赛当天,唐城景区将组织特色仪仗表演团、近千人的啦啦队,为跑友们加油鼓劲。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