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襄阳代表团参赛项目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

发布时间:2018-10-09 08:20:1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李佳峰 莫春阳 见习记者和浩浩)10月8日晚,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黄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襄阳代表团共组织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两大类别63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和人数均创历史之最。

  据悉,从今年3月开始,本届运动会多个项目的比赛就已陆续展开。我市代表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已获得70余枚金牌,稳居17个地市州代表团第一方阵。开幕式后,我市代表团还将参加U13男足、青少年田径等比赛,力争实现青少年体育类项目“保五争四”、群众体育类项目“保四争三”的目标。

  副市长、省运会襄阳代表团团长丁亚琳出席相关活动。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