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一行节前看望慰问杨光斌烈士家属

发布时间:2018-10-10 08:44:1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襄公宣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9月29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一行来到烈士杨光斌家中,看望慰问杨光斌的妻子及家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在杨光斌家中,杨彪详细询问杨光斌妻子刘菊凤的身体情况,了解杨光斌儿子的工作、生活和孙子的学习情况。

  杨彪说,杨光斌同志从警以来,始终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直至献出宝贵的生命,是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好民警,大家永远不会忘记他。杨彪告诉刘菊凤,各级、各部门会严格落实对烈士家属的各种优抚政策,照顾好烈士家属的日常生活,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