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09:18:2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10月8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巡察动员会。即日起,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

  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情况;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在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方面,重点检查巡查反馈的问题意见整改落实和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巡察期间,广大群众可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771144267(每天受理时间为:8:30—12:00,14:00—18:00);邮箱:xyswxc007@163.com。同时,在市人社局办公大楼和巡察组办公驻地襄阳冠江南酒店设置了联系信箱。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