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陌生女子混入婚礼现场帮忙接亲还合影 竟盗窃首饰现金4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8-10-11 10:24:23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洪贞 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两家人办婚礼忙得不可开交,其间,一名陌生女子跟着帮忙接亲,还与大家合影留念,结果她竟浑水摸鱼盗走了价值4万余元的首饰。

  9月27日下午3时许,高新警方接到一对新婚夫妇报警称,他们在一酒店举办婚礼时,客房内财物被盗,价值4万余元的首饰以及2000元现金丢失。

  回忆起当天婚礼的过程,新郎、新娘以及双方家人都想到一名可疑女子。双方亲属都不认识该女子,但是当天上午9点,接亲车队出发时,她跟着上了车,还自称是新郎的表妹。

  接到新娘后,她与新娘妹妹以及两名伴娘坐同一辆车,还跟大家聊天。到了新娘换妆时,她就一直在新娘身边,还不时夸新娘漂亮、婚礼盛大,后来,她与伴娘一起去了客房。

  有了方向,民警当即调取监控查阅该女子的行动轨迹。果然,这名女子从客房出来后就走出酒店,搭乘一辆出租车前往了襄城鼓楼。后来她又搭乘一辆出租车到了樊城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典当行。

  民警找到该典当行,老板介绍,当天确实有一名女子前来典当首饰。因为典当的首饰非国内品牌,为了确定价值,他们将首饰发往了无锡进行价格鉴定。

  经典当行老板确认,女子典当的首饰和被盗首饰一模一样。于是,民警让老板将该女子约来,将她抓获。

  落网后,该女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