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10月17日起可领2018襄阳马拉松赛参赛物品

发布时间:2018-10-17 08:27:05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徐琳娜 见习记者和浩浩)记者昨日从2018襄阳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10月17日9时起,参赛选手可领取“襄马”参赛物品,领取时间为10月17日至19日(每天9时至18时,19日延长至21时30分),领取地点为诸葛亮广场西侧靠近襄阳体育馆的位置(诸葛亮铜像后方)。

  据了解,参赛选手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报名确认函;若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参赛选手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参赛选手本人签名的报名确认函及代领委托授权书。其中,18周岁以下参赛选手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在报名确认函上签名。参赛选手领到的物品包括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T恤及参赛须知等。

  参赛物品发放采取凭报名确认函领取号码布,再凭号码布领取其他物品的方式。其中,参赛选手需要在试衣区试穿参赛服,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尺码。服装发放窗口不提供试衣服务,且服装领取后不可调换。

  赛事组委会预计,10月17日上午、19日全天为参赛物品领取高峰,请选手尽量错峰领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