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文”工作不给力不得参评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8-10-17 08:39:0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10月16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强调,今后,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的评选要从严管理,与该单位的“创文”工作挂钩。

  调度会上,市创文办对市直单位包保老旧小区工作暗访情况、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督查情况、城区“创文”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18家单位因包保责任落实不力被通报批评。

  胡和平要求,18家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后马上到包保小区查看情况,出台整改方案,尽快整改到位。市创文办要盯着问题不放,对不予整改或整改行动迟缓的,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追责问责。

  胡和平强调,今后,市级以上文明单位评选要从严管理,严控数量,要与“创文”工作成效挂钩。不支持“创文”或“创文”工作力度不够的单位,没有资格参评文明单位。

  会议还对“创文”迎检点位申报及公益广告制作、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