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湖北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发布 襄阳6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8:5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孙林 全媒体记者 殷素)记者昨日从市工商联获悉,2018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名单于10月16日发布,我市6家企业上榜。此外,14家企业入围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当前民营经济已占全市经济总量的“半壁江山”,且比重还在进一步提高,成为全市就业的主力军、税收的主要来源,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不断增强,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进入湖北民营企业100强的分别是: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亚达新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海厦建设有限公司、湖北泽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入围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的分别是: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亚达新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泽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襄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湖北永喆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汉家刘氏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襄樊富仕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湖北东润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