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全市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奋战100天六大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5:4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洁)10月17日,全市平安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平安稳定工作和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奋战100天,确保完成全年平安稳定建设目标任务,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主持会议。

  王铭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意识,切实增强平安稳定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从现在开始,在全市集中开展以“平安建设大宣传、矛盾纠纷大化解、治安乱点大整治、社会治安大防控、基层基础大建设、公正执法大督查”为主要内容的提升群众安全感六大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把平安稳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全市平安稳定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铭德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清醒的政治意识、坚定的政治定力,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肩负起平安维稳“第一责任”;对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进行全面梳理,查问题,补短板,加快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副市长刘恒友、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出席会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