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9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公布 襄阳市三个项目成功入选

发布时间:2018-10-19 08:17:3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朱科)为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有效支撑质量强省战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公布了2019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我市3个项目成功入选。

  这3个入选的项目分别为:湖北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迪天智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的锻造全流程节能标准化试点,邓棚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精品水蜜桃标准化试点。

  下一步,相关主管单位和指导单位将加强对试点项目的指导和服务,督促试点单位制订具体工作计划,切实保证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各试点示范单位也将按照项目申报任务书的要求,组织骨干力量、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试点示范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