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住襄省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鱼梁洲绿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9 10:31:1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王莉 见习记者 杨柳)10月17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住襄省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岳兴平带领住襄省政协委员一行,专题视察鱼梁洲绿色发展情况。岳兴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鱼梁洲发展的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鱼梁洲打造成为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的样板、国内外洲岛开发利用的典范。

  岳兴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鱼梁洲环岛景观带项目、欢乐水岸项目、湖北国新天汇公司污泥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东西轴线鱼梁洲段项目、“三江口”(汉江、小清河、唐白河)交汇处景观带及起步区市容市貌,听取了鱼梁洲总体规划、重点项目规划等情况汇报。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住襄省政协委员对鱼梁洲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建言献策。

  岳兴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生态性、功能性、独特性来深入思考和谋划鱼梁洲的开发建设。要下功夫研究空间布局、产业循环利用、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生产生活方式、城市功能等课题,通过重点工作的突破,形成鱼梁洲绿色发展的亮点,推动鱼梁洲可持续发展。同时,住襄省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渠道优势,为把鱼梁洲打造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生态绿洲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