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会议要求:履职尽责敢担当 齐抓共管促整改

发布时间:2018-10-22 08:56:01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近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经信委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巡察情况反馈会。副市长李德璋参加反馈会,并提出整改要求。

  问题:一些单位政治意识薄弱、懒政惰政思想突出、担当作为不够,影响市委、市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公信力,影响襄阳改革、发展的步伐;部分单位“新官不揽旧事”,导致一些项目一拖再拖,工期严重延误,有的部门领导履新伊始干劲十足,工作大刀阔斧,但对前任遗留的未尽事宜不管不理、一推了之,政治担当严重不足,政绩观严重偏移。

  要求:李德璋强调,要以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整改要求,迅速抓好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逐项逐条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市经信委和全市经信系统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狠抓整改工作,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强化标本兼治,以边改边整边改的成效,冲刺全年目标,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表态: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廖有泉表示,将把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全市经信系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项整改;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对全系统廉政建设、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进行彻底检查,针对每一项问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制定有效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切实堵塞漏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基本素质和工作水平;迅速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和落实。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