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半马国内选手男女第一名齐赞襄阳:赛道好 风景美 热情高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3:25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 魏崴

  襄马赛道规划很好,一路供给充足、观众热情、风景很美丽……这是襄马半程国内选手男女第一名对本届襄阳马拉松的共同印象。

  净成绩1小时11分00秒,来自江苏徐州的孙玲弟夺得半马国内选手男子第一名。孙玲弟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襄马,也是第一次来襄阳。去年襄马成功举办后,身边的朋友对襄马好评不断,他便报名参加了本届襄马。“襄阳隆中是卧龙先生躬耕隐居之地,我慕名而来。”孙玲弟说,一路上,他看见远处的山、汉江的水,感到襄阳非常美丽;观众大声为他们加油助威,让他感受到襄阳人民的热情好客。“我明年还要来跑襄马。”孙玲弟说。

  本届襄马半程国内选手女子第一名是杨凤霞,净成绩1小时24分00秒,来自甘肃。她说,襄阳的赛道规划得很好,中途的供给站备有水果、饮料等。“明年,我想来襄阳跑全程马拉松。”杨凤霞说。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