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8岁襄马小选手体力不支中途退赛向民警求助 民警帮忙找家人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7:52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李丽 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警察叔叔,我跑不动了,我想找我妈妈!”20日上午,当襄马选手们成群通过长虹路赛段时,一名小选手向路旁值守的长虹警务平台民警求助。

  这个小选手今年8岁。他本来和妈妈一起报名参加健康跑,但自己抽中了名额,妈妈却没能抽中,母子俩不能同时参赛。由于参赛机会难得,这个小选手还是选择参加比赛,家长便委托了别人在比赛时帮忙照看孩子。

  一声枪响,小选手随着队伍向终点跑去,比赛开始50多分钟后,他跑到樊城二桥头时,体力不支无法再继续跑了,想找妈妈回家。可参赛人员众多,他跟照看他的人跑散了。

  民警一边将孩子安置在执勤车上休息,一边通过电话联系其滞留在诸葛亮广场的家人。半个小时后,孩子的妈妈赶到将孩子接走。临走前,孩子非常认真地向执勤的民警鞠躬道谢。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