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获评全国疾控系统“百强支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08:45:5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张宇)11月7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促进会2018年理事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会上,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被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疾病预防控制分会授予全国疾控系统2018年“百强支部”称号。

  近年来,市疾控中心党委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中心各党支部通过“钉钉子支部工作法”,强责任、优服务、精活动、见实效,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落到支部。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圆满完成全年重大疫情处置任务;实现全市消除血吸虫病的历史性目标;高标准完成高考、“襄马”等重大活动疾控应急保障任务,充分展示了疾控综合实力和水平,实现了党建工作和疾控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提高,为疾控工作创先争优、走在全省前列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