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8襄阳(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21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达87亿元

发布时间:2018-11-09 08:34:35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 通讯员周建宏)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参加2018襄阳(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并作专题推介,向与会的200多家协会和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副市长龙小红主持推介会。

  郄英才说,历史上的襄阳,是一座极富传奇色彩的文化名城。新时代的襄阳,正在奋力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目前已经成为国家战略要地、区域发展高地、投资兴业福地。他表示,襄阳将实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的产业培育机制,为投资者出台实用的支持政策和专项优惠政策,并将规划建设专业园区,确保落户企业“拎包入住”、享受保姆式服务。襄阳真诚期待与企业家们携手合作,融入长江经济带,共建绿色增长极,谱写财富新传奇。

  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一峰说,襄阳作为中部地区的装备制造业重镇,有深厚的全产业链资源,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市场和技术支撑。襄阳和谐的政企关系、新兴商业模式、开放包容的投资环境都不亚于长三角地区。

  上海市襄阳商会会长陈建国说,近年来,襄阳的文明程度、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都在不断提升,让身在异地的襄阳人感到无比光荣。上海市襄阳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各地客商更快地了解襄阳、更深入地投资襄阳,共同开创襄阳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共有21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87亿元。推介会前后,郄英才一行在上海拜访了5家企业,与当地企业家畅谈合作、共谋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