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电子产业论坛举行 共创汽车“智造”高地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0:5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 见习记者夏路)11月7日下午,2018海峡两岸(襄阳)电子信息博览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电子产业论坛举行。

  论坛的主题是“智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与趋势”。论坛分享了襄阳地方车企及台湾工研院对智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的研究与关键技术分析。

  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先生表示,台湾的汽车电子产业很早就开始在国际市场布局,如今发展势头迅猛。台湾的无人驾驶路试已经趋于成熟,目前已着眼于与无人驾驶相匹配的法律法规的制定。

  与会代表还相继作了《智能网联自驾车发展趋势》《浅谈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自主开发》《电动车电力系统发展与未来趋势》《新能源电机关键技术发展方向探讨》《汽车智能化与洁净化的发展》等主题演讲。

  大家一致表示,如今是汽车行业发展新的潮头,两岸愿携手发展,借助电博会这个平台,建立互利共赢合作机制,共创世界汽车“智造”新高地。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