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李乐成主持会议强调:坚定发展决心信心 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11-14 08:54:4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1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决心和信心,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第三季度投资和重点项目现场会精神,听取了前三季度我市经济形势分析及四季度工作建议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李乐成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进博会上的讲话,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展现了历史担当,显示出强烈的战略定力,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对我们抓好当前工作尤其是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进一步深化我们对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认识,坚定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前三季度襄阳的经济形势总体保持稳中有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李乐成指出,看到差距、正视问题,才能明确赶超目标、找到改进方向。要变压力为动力、从差距中挖潜力,以更加过硬举措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乐成强调,要结合工作开展学习,正视短板,积极作为。要谋划下一步工作,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寻找问题。要避免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心态,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保持和发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积极谋划项目,扎实推进项目,牢牢抓住《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机遇,落实好《汉江生态经济带襄阳沿江发展规划》。遇到具体困难,要向先进地区学习经验和做法,寻找解决问题的“襄阳实践”。抓工作要抓紧抓深入,要通过治“懒政”“滥政”“粗放施政”,落实好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李乐成要求,要聚焦重点,全力冲刺。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一批项目,为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做好服务工作。要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决遏止企业污染和偷排,持续践行减量化增长模式,守住襄阳的蓝天绿水。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增进民生福祉。

  李乐成强调,要对全年工作认认真真来一次“回头看”,围绕总体目标任务逐一“对表”“算账”,确保硬账硬结。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统筹调度,加强要素保障,加强督察督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