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召开研究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9:07:2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申晖 全媒体记者 王晶晶 实习生 张君文)11月19日,全市研究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工作会召开,会议对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督察意见建议制定的整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湖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于今年7至8月对我市开展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并于10月16日向我市反馈了督察意见。按照《湖北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有关要求,我市针对反馈意见逐一细化了包括落实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有差距、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力度不够等4大方面、78项反馈意见建议的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等,形成了整改方案。

  会上,各城区(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对方案目标、措施、任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抓好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间紧迫,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对于反馈的各项意见,在重视程度、谋划层次、整改标准上要高,在整改措施、整改行动、整改成效上要实,快速谋划、快速整改、快速反馈,确保整改到位,经得起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市民的检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