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谷城县茨河镇金牛寺村宣讲团获中宣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8-11-27 08:40:5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见习记者韩秀嫣)记者昨日获悉,谷城县茨河镇金牛寺村宣讲团近日被中宣部授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成为今年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先进集体。

  2016年初,谷城县茨河镇金牛寺村整合基层宣讲资源,成立了农民宣讲团。宣讲团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主题,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话题,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根据宣讲对象特点,金牛寺村宣讲团吸纳农民党员、致富能手、农村模范、老干部、老教师、返乡创业成功人士等进入宣讲队伍,创新了“固定宣讲团+流动宣讲队”“理论宣讲+文艺宣传”等形式,实现了理论宣讲的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自成立以来,金牛寺村宣讲团共组织各类宣讲150余场,受众达1万人次。

  据介绍,金牛寺村宣讲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发挥“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走进机关、社区、企业、医院、学校开展宣讲,使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路线方针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