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二十五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2:24:1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余欢 全媒体记者 杨柳)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审议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全会发言材料。审议通过了政协委员调整事项。

  岳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人工智能发展的趋势和规律,为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敏锐洞察当今世界科学技术革命的新趋势、新潮流,大胆探索政协履职方式科技化、现代化、智能化,把人工智能逐步引入政协履职当中,使履职方式更活,履职半径更大。

  岳兴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及时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标准和水平,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政协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涵,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市政协副主席罗琼玖、曾玉平、丁曼珞、林芳立、李少平、尚瑾,秘书长邹洪成出席会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