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今年国省道“厕所革命”建设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29 12:26:17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崔卫东 全媒体记者 周宁)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了解到,目前,我市2018年确定的11座国省道交通“厕所革命”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2019年,我市将继续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建设10座交通厕所。

  按照《湖北省“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完善交通厕所建设”的目标要求,今年年初,市公路局确定了三年内完成28座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交通厕所的建设任务。2018年已完成建设的交通厕所分别位于宜城G207普通公路服务区、肖岭管理站、莺河管理站、董集道班;谷城紫金管理站、卧伏服务区、罗坪停车区、三岔路服务区;枣阳太平停车区;保康峰儿垭道班;老河口郝岗停车区。

  2019年,我市将继续建设10座交通厕所,分别位于枣阳东郊公路服务区、罗岗道班、刘升道班、宋集道班;老河口小桥河管理站;保康庹家管理站;南漳G346普通公路服务区、九集管理站;樊城朱坡管理站;襄州老李家道班。剩余7座交通厕所将于2020年完成建设。

  据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厕所将建设公共厕所、公共停车场等设施,为公众提供停车、如厕、休息和热水等服务。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