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第三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08:29:29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创客潮涌大汉江,英雄建功新时代。12月3日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将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据介绍,组委会邀请了陕西省汉中市、商洛市、安康市和湖北省十堰市、荆门市等汉江流域11个兄弟城市前来观赛。为了更好地学习榜样、对标先进,本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被列入全市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

  襄阳日报新闻客户端、汉江网、“汉江创客”微信公众号、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襄阳广播电视台、云上襄阳客户端等将对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