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深”情“襄”拥 2018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深圳分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3 08:29:55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小昕 刘菡 全媒体记者杨洋)12月1日,为推动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深圳创新创业优势,我市在深圳成功举办2018年湖北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深圳分赛。市领导成佳刚、罗琼玖出席活动。

  成佳刚表示,襄阳与深圳因改革开放紧紧相连,通过举办“隆中对”创客大赛,“深”情“襄”拥,相约襄阳,真诚欢迎各方面优秀人才到襄阳投资兴业、创新创业,襄阳市委、市政府将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聚天下英才到襄阳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

  经激烈角逐,来自一体集团的雷达三维成像乳腺肿瘤检测系统、广东国志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高功率工业级光纤激光器产品研发和深圳开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开阳电子3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深圳新顿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深圳夜行人科技公司的夜行人车载智能夜视仪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参赛项目涵盖汽车电子、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器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我市产业发展契合度较高,落地意愿强烈。获奖团队将于近期参加在襄阳举办的总决赛,与北京、武汉分赛的选手一起角逐最终奖项。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