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印记》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08:40:5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魏桐)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颁发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我市研究成果《襄阳印记》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襄阳印记》是市社科联刘群主编的人文社科类著作,由商务印书馆出版,全书约70万字。该书以“历史襄阳”“文化襄阳”“魅力襄阳”为篇章,全方位、系统性论述了襄阳若干重要历史文化问题,全景式、多维度研究了襄阳一系列人文地理景象,宽视角、多层次展示了襄阳独特的人文魅力和城市印记,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襄阳印记》出版发行以来,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关注,成为人们了解襄阳历史文化的一个窗口。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省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届,为省级层面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