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李乐成与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9:4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12月6日上午,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谈话时强调,希望大家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自己新的人生航程中,开好头、起好步,走正道、不掉队。

  李乐成指出,干部选拔得好不好,对于一个地区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同志们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李乐成强调,角色变了,但方向不能变,必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立场坚定。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都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确保经得起风浪考验。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学习中加强思想武装,在学习中指导工作实践,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把绝对忠诚作为一种信念、一种品格、一种担当,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时时、事事、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第一遵循,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标准,作为做人做事的第一要求,严守“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李乐成强调,岗位变了,但身份不能变,必须始终做到牢记宗旨、勇于担当。要明追求,既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宽广胸襟,又要强化“建功必须有我”的有为追求,对定下来的事,要抓到底、善始善终,沉下心来多干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敢担难,时刻牢记发展之本、民生之本、稳定之本、全面从严治党之本,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重实干,牢固树立“在一线中担当、在一线中作为”的意识,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

  李乐成强调,环境变了,但规矩不能变,必须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心怀敬畏,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干事;要严格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身作则,切实维护好党的形象和声誉。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警钟长鸣、利剑高悬、鞭子常抽,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两位新上任县级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市领导吕义斌主持会议,市领导成佳刚、李诗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