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岳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0:5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余欢 全媒体记者 杨柳)12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决定》(鄂发〔2018〕11号)精神,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进行交流发言。

  岳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委员队伍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要在选拔任用干部、委员时公道公平、一碗水端平;在考核干部、委员业绩时一把尺子量准;在激励干部、委员履职时把一盘棋走活。要真正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把干部、委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潜能激发出来。

  岳兴平强调,政协既是改革的拥护者,也是改革的受益者。要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积极宣传改革、支持改革,利用凝聚人心的优势在全社会凝聚起更多理解改革、投身改革的力量;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中,通过改革使政协活力更强劲、履职更有效。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筹备方案和2019年工作要点、协商监督计划;听取了大会建言材料准备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罗琼玖、曾玉平、丁曼珞、林芳立、李少平、尚瑾,秘书长邹洪成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