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公证处举行公证开放日活动:了解公证制度 感受公证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07 10:13:05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徐丹枫 全媒体记者 赵亚丽)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襄阳公证处举行公证开放日活动,邀请教育、法律、国企、个体户等社会各界十余位代表零距离接触公证,全方位了解公证。

  各界代表先后参观了公证处的接待大厅、集成办公区、公证员办公室、档案室等部门,听取了公证办理流程、公证处的历史和发展成就、“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襄阳公证处龚凌志主任征求了各界代表的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开放日活动,他们直观感受到了公证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了有关公证的法律知识,见识到了公证的工作流程,体会到了公证工作的不容易、不简单。最后,公证人员现场提供了咨询服务,为代表们解答房产处置、财产转移、遗产继承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公证制度,拉近了市民与公证机构的距离,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和谐、热情的公证服务,体会到了专业、高效的公证服务水准,提升了大家对公证的知晓度。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