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以担当有为精神办好第五届(襄阳)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08:24:51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聂荣毅 全媒体记者加红斌 毕学谦)12月10日,第五届汉江流域(襄阳)农博会筹备工作督办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为办好本届农博会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完成,安保工作已全面展开,公安、消防、安监、质监、卫生、食药监等部门均已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同时,交通保障正在进一步完善,制定了详细的交通管理、疏导方案,4条免费公交专线可以满足市民逛展会的需要。

  王铭德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实实在在的成效,筹备好、组织好、服务好本届农博会,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张丛玉出席会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