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8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将于2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08:59:0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玉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汉江流域城市交流互动,推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2018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将于12月26日在襄阳剧院举行。

  届时,陕西省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和湖北省襄阳市、十堰市、荆门市、孝感市、随州市、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林区的12名创客英雄将走上舞台,讲述自己或身边的故事,展现城市创新创业活力和基层党组织的创优动力。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创客潮涌大汉江,英雄建功新时代”,由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其他参加活动的11个汉江流域城市组织部门协办。

  据悉,我市已成功举办三届“汉江创客英雄汇”,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选树活动近50场次,选拔先进典型300多人次,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举办2018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旨在搭建党员干部人才“创新、创业、创优”的交流展示平台,促进汉江流域城市组织工作互学互鉴、交流交融,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跨越发展红色引擎,探索党建引领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襄阳日报客户端、汉江网、“汉江创客”微信公众号、长江云、襄阳广播电视台、云上襄阳等将同步直播活动盛况。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