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两商贩试图闯进广场摆摊被保安制止 随即和保安发生肢体冲突

发布时间:2018-12-17 10:17:39来源:襄阳晚报

网传图片。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勇)12月15日,一张照片传遍朋友圈。在樊城人民广场入口处,一男一女想带着游乐设备进入广场摆摊,被保安制止,随即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

  樊城人民广场位于襄阳主城区,是襄阳的“城市会客厅”、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是广大市民游玩的好去处。因为人流量大,一些商贩看到这里有利可图,于是在这里摆摊设点,卖玩具、出租儿童车、开蹦蹦床……

  这些摊点的设置,既影响了市容环境,也带来了不安定因素。为了规范人民广场的秩序,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环境,今年2月,樊城区城管部门应管理方的请求,对此处进行整治,取缔了所有摊点。

  经过整治,人民广场一度变得整洁美丽。但是一些被取缔的商贩并不死心,而是试图再次进入人民广场经营。据人民广场管理方人民公园管理处介绍,作为基层管理部门,该处没有执法权,对于摆摊设点行为他们只能劝阻,该处的工作人员多次受到摆摊者的殴打,甚至是拿刀威胁。

  12月15日,几名商贩又来了,准备带着经营设备闯入广场摆摊,“这些人想尽办法,试图再次进入广场继续经营,被我们工作人员制止,其中一男一女和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人民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樊城公安、城管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