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创文”宣传车亮相襄阳街头 巡回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7 10:19:03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谢照楚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近日,市民经常看到“创文”宣传车在街头巡回宣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襄阳“创文”宣传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真正让广大市民知道我市“创文”的意义以及“创文”给市民带来的好处,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步养成日常自觉“创文”的良好习惯,市创文办组织的“创文”宣传车从11月下旬开始在街头巡回宣传。

  “创文”宣传车主要播放市委、市政府给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同时以动漫形式滚动播放“襄阳文明20条”等内容。

  据了解,“创文”宣传车除在建城区内巡回宣传外,还在广场、公园、超市、车站、机场等窗口单位周边以及社区、小区或者人流量大的区域进行定点宣传,让“创文”工作深入民心。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