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委人才办发布公告 启动全市第六批隆中人才公寓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08:48:3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唐杰强 全媒体记者杨柳)12月17日,市委人才办发布《第六批隆中人才公寓申报公告》,启动全市第六批隆中人才公寓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受理时间为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月18日截止,可供申请的人才公寓包括“邓城·芳草园”小区、“东津世纪城”小区、深圳工业园人才公寓、尹集人才公寓四处。凡符合申报条件者,均可就近选择租住相应标准的人才公寓。申报公告及申请表可在襄阳政府网、襄阳党建网、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网站公示公告栏下载。

  据悉,为解决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周转住房问题,我市已分五批次组织418名高层次人才拎包入住隆中人才公寓。下一步,我市将加快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进度,加大人才公寓保障力度,力争到2022年为每一位来襄创新创业的本科生提供周转住房。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