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3546.6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20 10:51:01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贾伟 全媒体记者 徐勇)18日下午,市人社部门在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就业政策宣讲暨援企稳岗补贴发放仪式。据统计,截至11月底,全市今年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3546.6万元,惠及企业884家,稳定就业岗位13.1万个。

  今年1月31日,省人社厅启动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决定从2018年至2020年,在全省范围内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通过“护航行动”实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两个全覆盖”,即符合条件的地方全覆盖和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全覆盖,为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护航。

  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0年来,公司累计获得援企稳岗补贴资金近600万元。近年来,公司每年用于职工技能提升的费用中,近30%来自援企稳岗补贴。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