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为F1摩托艇运动推广作出贡献 襄阳荣获“2018年度优秀举办城市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08:58:4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向长海)12月15日,201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年度总决赛暨年度颁奖盛典在阿联酋沙迦举行,襄阳市因在推广F1摩托艇运动方面作出的贡献,荣获“2018年度优秀举办城市奖”。

  据了解,经过争夺,阿布扎比队夺得201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队总冠军,中国深圳天荣队获得亚军。当天,来自阿联酋、中国、法国、美国、德国等11个国家的赛队赛手、1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代表参加颁奖盛典。

  据悉,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作为水上动力艇运动领域最高级别的比赛,极具震撼力和观赏性。9月21日至23日,201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襄阳大奖赛在襄阳市汉江鱼梁洲段成功举办,9支顶级赛队的19名赛手参赛,10万余人现场观赛,国内639家媒体进行报道,比赛直播信号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极大地提升了襄阳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