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湖北省首个人才超市服务联盟在襄阳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4 08:43:0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 通讯员 叶世剑)12月21日,襄阳人才超市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这也是我省成立的首个人才超市服务联盟。市领导成佳刚、刘恒友、丁曼珞出席成立仪式。

  据悉,襄阳人才超市服务联盟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高新区党工委指导,由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发起,全市9家人才创新创业超市、25家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及服务机构、科研院所等联合成立,坚持立足高新、服务全市、辐射周边,旨在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整合本地政府、市场等多方资源,对接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省内外优质资源,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通、内外融通的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引导国内外人才资源向我市集聚,助力襄阳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高新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等11家第二批全市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以及樊城人才超市等6家第二批优秀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授牌,给予市级奖励、资助共计790万元。此外,一些人才服务机构、投资机构与我市签约。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