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郧西头条

查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5:01来源:郧西县人民政府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查宏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丽媛、官开华、谭道军、王满、秦汉明、唐云峰、张继道、耿家升、陈建支出席会议,副县长哈荣霞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关于印发《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的通知;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关于武汉市青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违规处理固体废物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十四)》、《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专项巡查督导情况通报》;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外事活动的通知》;听取县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查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令行禁止、不越红线、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要依法依规讲担当,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切实提高行政水平。要强化廉政意识,做廉洁上的“清醒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廉政制度,强化正风肃纪、风险管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树立清廉的政府形象。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制度上的“监管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地。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