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郧西头条

查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5:53来源:郧西县人民政府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向深度贫困发起全面总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讨论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副县长哈荣霞、官开华、谭道军、王满、秦汉明、唐云峰、张继道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昌森,县政协副主席刘少洪列席会议。

  查宏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对客观总结上年度工作得失、认真谋划新一年度工作,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快推进“五美郧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数据要核实,内容要充实,文字要精炼简洁,把《报告》写实、写深、写透,充分体现政府部门“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使之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更加符合郧西实际和人民意愿,真正成为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报告。

  查宏强调,2019年是全县脱贫攻坚整体脱贫“摘帽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出台《县委县政府关于向深度贫困发起全面总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对于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县如期脱贫摘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研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