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银行消息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举办“感恩节”客户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41: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申琳、曹艳)感恩节将至,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11月10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举办了以“智慧养生 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客户感恩回馈活动,共吸引130余名嘉宾到场。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客户参与互动。  通讯员 供图

  活动前,该行进行了悉心策划。在休息区和活动区,精心准备了各类精致的茶点,现场设立的手机银行展示区、普惠金融展示区、尊享贵金属展示区等区域均以美丽的鲜花为背景,在满足客户体验、了解金融产品的同时,也吸引客户们纷纷驻足在此合影留念。

  伴随着一曲悠扬的古筝乐曲表演,在该行行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当天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邀请到著名中医养生专家葛敬儒老师进行中医养生讲座。他针对现代都市人最普遍的“免疫力低下”等健康问题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对不同类型的免疫力低下引发的症状给出了具体调养药方。

  在健康讲座其后,中行的产品经理结合资本市场行情,就近期最适宜客户投资的中银债市通、金锝建业私行理财产品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宣导中行为客户提供的“尊享服务、业务优惠、财富管理、跨境服务”等专享权益及增值服务。用“产品+服务”满足客户在投资理财、子女教育、商务旅游等全方位金融需求和个性化服务需求。得到在场嘉宾们的广泛关注,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互动。

  活动中,还穿插了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有健康活力的老年艺术团带来的“张灯结彩”广场舞表演,还有稚气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的弟子规国学朗诵,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抽奖环节,将活动现场气氛屡次推上高潮。在愉快的氛围下,中行的客户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下午时光。

  此次感恩答谢会,是该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又一实际行动。中行襄阳分行秉持中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优化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致力于打造惠民金融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贴心金融服务。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