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王绍玲到张家集镇视察农村污水处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09:21: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慧敏、尚星)5月23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副主任王绍玲一行到张家集镇对农村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视察,襄州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治山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通讯员 供图

  王绍玲一行视察了该镇农村污水处理工作,详细了解了该镇农村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处理等专项综合治理情况,并对该镇农村清洁工程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调研过程中,王绍玲指出该镇要积极对接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力争推进污水处理厂在汛期来临前建成运行。当看到周边农户房前屋后环境整洁有序后,她对该镇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该镇在此项工作中要坚持建立多渠道长期投入机制,强化考核机制,提高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创新能力和做好农村群众思想工作的能力,巩固提升该镇在农村清洁工程建设活动中取得的成果。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