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湖北省综改检查组到张家集镇检查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0: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豪)5月23日,省综改检查组到张家集镇就农村义务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以钱养事新机制运行、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参加检查活动。

调研现场。  通讯员 供图

  省综改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该镇幸达鑫家庭农场、邵棚村、张家集镇中心小学实地走访查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该镇综合改革情况。

  省综改检查组对该镇美丽乡村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以钱养事新机制运行以及农村义务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该镇“现代农业明星镇”的定位符合实际,家庭农场模式发展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开展组织有力,措施得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