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举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6:17: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峰、尚星)5月24日晚,张家集镇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缴纳了党费,学习了党章。随着活动的推进,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详细资料的工作作风以及习总书记强调求真务实,“深、实、细、准、效”的5个调研要求。随后,刘雪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四点感想,一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三是要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四是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最后,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向群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到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联系群众、掌握实情、在田间“扎根”,在乡村“结果”,为群众排忧解难。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