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丛玉到张家集镇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16:17: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峰、刘豪)5月24日,襄阳市副市长张丛玉一行到张家集镇视察了冬小麦的收割情况,产量情况,病害情况。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陪同。

调研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视察活动中,刘雪飞忧心忡忡地说道,由于连阴雨,虽然该镇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抓好田间管理,做了排水工作,但冬小麦赤霉病、出芽现象仍然较为突出,灾情比较严重,大部分农作物产量不高,品质降低,价格较低。

  张丛玉强调,该镇要对各种不同受灾情况进行统计、梳理,派专门技术人员指导农民群众如何对受灾地块进行管理;要把夏收、夏种、夏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不出问题。要把关注民生当作大事,开展必要的救助,确保老百姓生产生活正常进行,真正树立好为群众服务的思想,当群众的贴心人。

  随后,张丛玉在该镇邵棚村视察了厕所革命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邵棚村小龙虾养殖现场,针对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还为农户现场电话咨询了市水产局,为养殖户发展谋出路。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