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咬紧目标不松懈 污染防治攻坚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8-07-25 17:45: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信息(通讯员 司翔云)污染防治不进则退、小进亦是退,咬紧牙关持续用力方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张家集镇咬紧目标不松懈,再发力,再动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定期滚河巡查活动。开展镇党委书记带队班子成员、滚河沿线的村支部书记、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定期徒步队滚河沿线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以零容忍、动真格、强整治的工作态度,打好全镇污染防治攻坚战。

  垃圾大整治、大清理。该镇借存量垃圾大检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契机,加大对滚河沿岸的各种垃圾乱堆乱放,进行全面大清理。截止目前共清理建筑垃圾71车次,380吨,清除乱堆乱放11处,今后要按照保常态的要求,逐渐恢复原生态。

  严整畜禽养殖。对滚河1公里范围内的5家养殖场,该镇先后投入75万元资金全部进行了去功能化,并不间断进行巡查反馈,防止复养,对有争议的1家刘寨村林元成养殖场,暂时按照一场一策的要求进行整改,并让其逐渐关停或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