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关爱环卫工人“夏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7-26 15:13: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意暖人心。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已让人酷热难耐,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迎着烈日,仍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7月26日上午,张家集镇为12余名在高温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送去帽子、毛巾、香皂、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将一份清凉和关怀送到职工心中,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份爱的清凉。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本次夏日慰问活动,将镇党委、镇总工会和镇劳动所的关怀送到了广大环卫工人的心中,提振了他们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人心、统一步调,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编辑:张世鑫